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7篇

嗯,我失恋一阵了。

2020-05-14 09:00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 这样的早上,在不自觉的眼泪中度过。在深刻的自我反省后,该哭还是得哭。别管人家真不真,我是真的。这样的blog我真的是不想再看到了。我现在大概就是一种明白的痛苦,总也是比糊里糊涂强了一点。
       我的人生,总在恋爱中循环往复。我总是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理解我,保护我,认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。我可能也是想多了。放下尊严这种事儿,我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再做了。这是一件要命的事儿,and 是一件我永远无法做到的事儿。
       人生低谷,也就这样了吧。伤肯定是没好,3个多月了,至少我可以装作正常了。至少可以保证在别人面前不哭出来,这已经谢天谢地。申请的学校也下来了,可惜因为疫情去不了。然后呢,每天让自己忙成狗,以次减弱情绪对自己的影响。
      有时候哭完,觉得还挺有趣的。人就是这样,等清醒了,知道都是假象,依旧会留恋。所以,我对我失恋的总结就是,一个深爱过的人死了。你要说没爱过,是假,你要是说我还爱他,也不准确。爱的都是假象,这大概也是痛苦吧,只有假的最美。
      无论怎样,把自己的人生过成这般,除了对方真的是个混蛋以外,看到赤裸裸的真相,是要面对的第二个问题。谁愿意扒开了看自己有多丑,但是事已至此,不得不面对。不得不除了哭和骂街以外,问自己一句,根儿在哪。这一切痛苦的根儿到底在哪。这问题一旦问出口,就是无法面对的破碎人生了。
      其实我并不想成长,谁不想有人保护,安安稳稳的过一生。奈何我可能八字确实有问题,这爱情也不知道是不是就不是我的八字管辖范围。反正说不想恋爱了是扯淡,有个彼此相爱的人,艰难的人生怎么也会多一分安慰。只是,下次,别再自欺欺人了。
      哪怕一个人,至少干干净净的。哪怕痛苦,也是干干净净的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5-14 14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