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7篇

Fake it till you become it

2019-05-22 11:00 阅读(?)评论(0)
昨晚的不愉快蔓延开来,我时常问自己什么是真的自己。随着时光的推移,自我和经历融为一体,带血带肉的拆分不开。看着礼物躺在那里,心中不禁问自己,对方在付出什么。而我,是否真的脆弱到不堪一击。那些言语席卷而来,到底不爱我的是对方,还是我自己。我已然分不真切了。

小时候,我总沉浸在感情中,为此付出了很多代价。而今天,我依旧在那个代价中。情绪,似乎是由来已久的问题。我终归不想,也不能靠另一个人来解决。理论,如何真的贯穿于生活之中呢?是太美好,就要如此吗,心态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化的呢?

写日记有个好处,当你回看过去,你会发现,问题惊人的相似。而你,似乎依旧如此。我问自己,是否一切都不可改变。离婚那天,我告诉自己,去做自己做不到的事儿,坚持下去。我跟自己说,就算不出去读书,也要把英语考到够出去的分数。为了证明给自己,坚持总是会有结果的。Fake it,就算做不到,Fake it。

今年,我跟自己说,一定要自己出去玩一次,去做不敢做的事儿。倒也不是什么正能量满满,人总要先爱上自己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如果 下一篇:521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