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7篇

如果

2019-05-25 02:24 阅读(?)评论(0)
如果沏了一杯合适的茶,代表着把一个人放在心中。那么,如果这个词,是否应该时常出现呢。一个个细节累积成你我,而如果今天是这样,那么,以后会是怎样呢?我在心中问着自己,在平行的世界中,今天开始,是否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呢?我们就算看到未来,也无法说破,说破时,未来也会随之改变。
想起,今天临走的时候,会长问我的话。她说,你这辈子最后悔的是什么。虽然她是为了写本采风,但是我不假思索回答,学理。冥冥之中,我总觉得,我的生命从那里开始分岔。那些感情中受的伤,想想倒也没什么后悔的。快乐过,伤痛过,不过如此。而人总是希望抛开一切,自己还是有价值的。也许,另一条路的我,会更早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会更加能实现自己的价值。
而回到今天,是否某些东西,会发生变化。这个如果,真的代表什么吗?
我依旧相信有些东西存在,而我,运气也许确实不大好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